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威塑(vaser 4D sculpture)---臀部"動態"雕塑

   前面曾經說過臀部雕塑,這邊我再來強調一下整體性的美感,雖然大家會把焦點放在所謂的臀線,但我有完全不同的見解,我認為這是臀部和腿部兩個斜面的交界,同時在靜態,動態上必須要有明顯的差別才會好看,隨著腿部的擺動,線條也跟著出現-消失交替,這才會顯出健康的美感. 所以所謂的臀線微笑線在我的經驗中,比馬甲線,人魚線更加偏向動態線條”(必須和靜態時有明顯差異,並非單純在靜態時術前術後線條加長就算數),我們可以看看下面這些model的臀部,其實不難發現,不同的動作姿勢就會有不同的臀線和臀型,所謂的線條必須在該出現的時候出現,該消失的時候消失才自然!

   同時,在整體臀部外觀的協調也很重要,所以根據我的經驗,上臀部和後腰的雕塑必須一起處理才會讓臀型更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