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威塑(vaser 4D sculpture): 為什麼叫做”音波氣泡”


  首先我再將Vaser這幾個字母做個解釋,這是全名

Vibration Amplification of Sound Energy at Resonance
V:代表震動
A:代表放大加成
SE:代表音波能量
R:代表共振--->必須要固定的頻率才能達到!

  簡單來說: VASER的意思代表”在共振的情況下,超音波傳遞的震動能量會堆疊加成”,固定頻率產生共振正是Vaser的特色之一!

  為什麼叫做”音波氣泡”呢?簡單說,超音波會製造出綿密的氣泡,這些具有”高壓力(high pressure)”的氣泡就是將脂肪細胞”推擠”下來最重要功臣,那你一定會問,為什麼這些氣泡不會去”推擠”其他的細胞像血管,神經? 答案是:會的!! 但是固定頻率的Vaser 所製造出來的”氣泡”推擠的部位主要在於脂肪細胞間的連結,這也是Vaser的特點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