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動靜合宜的4D藝術--威塑(Vaser 4D Sculpture)體態雕塑




     運用威塑(Vaser)來做抽脂還有線條雕塑,是現在這一兩年體態雕塑最新也是最亮的話題,我相信大家在網路上一定也常會看到4D Sculpture的字樣,然而這個4D到底是什麼,卻沒什麼人去探究,我認為這個4D包含了大家所熟知的3D立體感,再加上另外一個D (Dynamic:動態),因為人的姿勢會變化,所以一定要考慮動態和靜態的變化,躺著,站著和坐著的差別,所以在我的case,我所考慮的不僅僅是脂肪層的厚度,我還會考慮肌肉的型態,4D緊密相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