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因為怕開刀,玻尿酸注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賴釗毅醫師觀點


  幾個星期前在諮詢一位自體脂肪隆乳的朋友時,她說她三年前曾經在中國用玻尿酸豐過胸,因為那位醫師說手術很可怕,抽脂很可怕,然後一直說服她用玻尿酸,說什麼雖然玻尿酸雖然最後會被吸收,但是會大量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生長因子..,最後還用”特惠”讓她完全屈服.結果她花了超過一百萬(我覺得可能還更多)!!!最後不到一年打回原形….
    她覺得會這樣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不了解手術,只因為醫師的一句很可怕就被影響,這次她下定決心至少要先好好了解整個過程! 在我跟她解釋了整個自體脂肪隆乳的過程,還有手術,麻醉可能的併發症,風險後,她對我說:”雖然你有跟我提到風險,但是我覺得了解後反而沒那麼可怕,就像我去做無痛鏡檢的時候,醫師也會跟我解釋風險的感覺一樣,而且省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