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美哉!北醫!

 

   星期天回到北醫幫綠十字服務隊診療組的學弟妹上有關慢性傷口的課程,因為上課的時間比較晚, 很幸運的讓我看到北醫美麗的傍晚景致. 一幕幕大學生活的影像不斷在腦中閃過,頓時整個人似乎又年輕了起來!
   還記得,每當夜幕低垂時,D棚,川堂,到處都是讓人流連忘返的社團活動,期末考的時候大家在社團念書,參加課輔,或是幫學弟妹辦課輔,在社團裡社團生活豐富了我的人生,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持續參加,我還記得我還是大一新生時,811的陳廣德學長在中醫社上課時,曾對我說 :"學弟,我已經參加了六個社團....";回想整個大學生活,社團活動是我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大家玩在一起,用功在一起,連追女生的時候大家也互相幫忙.
   雖然現在的社團已經搬家了,以前熬夜的D棚也改了,楓林大道也變短了一些,但這些都無法改變我對這裡的情感還有傳承的使命感!

 加油!北醫!美哉!北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