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複合式下巴輪廓微整---咬肌肉毒桿菌素注射+下巴輪廓微量抽脂+下巴自體脂肪移植---賴釗毅醫師觀點



  在醫療美容的領域裡,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再來才是效果,在評估效果的同時我們必須考慮到"恢復期" 恢復期對於醫師來說可能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是對於顧客來說,可能會是一個不舒服的代名詞!
  合適的下巴外觀不單是只有下巴而已, 一定還要考慮到下頷的輪廓線,而決定這個輪廓線的因素包括了皮膚,脂肪,肌肉,下頷骨;基本上我覺得動到骨頭我覺得恢復期一定都比較長,也就是不舒服的時間會比較長,而且我認為真正需要截骨削骨手術的案例應該比不需要的少,另外又考慮到大部分顧客都"比較不希望有太大,太侵入性或恢復期太長的手術"因此我認為複合式下巴輪廓微整是可考慮的方法,這邊的"微"指的是注射微整形+微侵入式的手術!

     在所有的醫療都一樣,在考量適當性,不管是醫師或是病人都能接受從最簡單的方式開始做,而且這一定占了大部分! 複合式下巴輪廓微整包括了咬肌肉毒桿菌素注射+下巴輪廓微量抽脂+下巴自體脂肪移植,整個手術時間大概 40min 左右,術後抽脂的部位會有3-5日輕微瘀青腫脹.這是一個合乎邏輯而且非常適合大部分患者的方法!另外如果您下頷部的皮膚同時有一點下垂,可以在術中加做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或是微侵入式的埋線拉皮,增加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