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非侵入式及侵入式狐臭治療----賴釗毅醫師觀點



 雖然我做了很多旋轉刀微創治療腋臭的案例,但仍有為數不少的客戶因為害怕手術還有手術的恢復期,因而放棄這種最有效的治療(旋轉刀可達90-95%的廓清率);因此最近這半年多來,我開始接觸微波非侵入式的治療,在使用過這種運用微波加熱來破壞頂漿腺和汗腺的方法使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之前也曾批評過這類微波的非侵入式的治療效果有限,但經過自己親自操作治療客戶和客戶的一些反應,我發覺確實有效果而且是讓被治療的人感覺有效的效果;另外再根據最近的論文發現,經過用這種非侵入式的治療兩次後,它的效果可以達到接近手術的效果,雖然兩次的費用比較高但是幾乎不會有什麼恢復期(所以幾乎不用請假,因為請假也會增加經濟負擔),這確實提供害怕手術,或是無法騰出時間休息的朋友一個很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