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腹部拉皮?--威塑抽脂(Vaser)給我們另一種選擇--賴釗毅醫師觀點


    前不久有一位客戶問我:"我的下腹堆了很多脂肪而且肚皮鬆鬆的,但是我又不想要腹部拉皮後的長長傷口怎麼辦?"

      這是一個蠻常見的問題,擔心抽脂後皮膚回彈不夠還是鬆鬆的,但是又不想面對傳統腹部拉皮長長的傷口,當然了如果鬆弛的很嚴重,我當然還是會建議傳統腹部拉皮手術.但如果你的狀況剛好又屬於不是太嚴重的鬆弛,在這種狀情形下我都會建議使用威塑抽脂來做為第一步,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威塑(vaser)對於皮膚的回彈會有幫助.

      我會對我的客戶說"因為你可以先用威塑把多餘的脂肪抽掉,而且既然選擇了威塑(vaser),那麼我們就給這些皮膚回彈的機會,之後如果真的要去除多餘的皮膚也可以去除的比較少,而且說不定不用去除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